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工管处一行到四公司拉林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11-08 10:0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兰苹

11月7日,集团公司工管处副处长李建军一行四人,到四公司拉林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viewfile.jpeg

检查考核组实地查看了拉林铁路现场施工及安全质量情况,对现场施工点逐一进行了检查,认真详细地查阅了项目部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有关资料。同时,检查组与指挥部主要领导、负责安全的管理人员、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个别交流。经过一天的检查考核,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拉林项目前期各项工作,他们认为:拉林铁路项目领导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目标明确,施工现场管理规范,安全投入满足施工要求;项目工程开工至今,未发生任何事故,项目前期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可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运行状况良好。(王兰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