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岗厦北项目“幸福家园”开展 送温暖活动

2018-11-07 16:4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  何伟)11月6日,中铁二局深圳岗厦北项目部工会组织开展了 “幸福家园”冬送温暖活动。

自开工以来,岗厦北项目部工会始终坚持积极贯彻落实“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相关要求,深入开展“幸福家园”关心关爱员工活动,进一步满足员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切实做到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目前已进入冬季,天气愈渐寒冷,由于岗厦北项目大部分员工都是从外地调入,床上用品只有一套,冬天由于天气原因无法换洗,为切实保障项目员工能温暖度过寒冬,项目工会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出发,认真征询项目部全体员工的意见及建议,在得知大部分员工希望项目工会能为大家购买床上用品的建议后,通过项目部工会委员会议同意,利用项目工会经费为每一位员工购置了一套床上用品,项目工会这一暖心的举动受到项目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