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坚持三项原则 开展党员教育培训

2018-11-07 16:4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庞久龙 郭强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坚持三项原则,把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贯彻落实到项目管理的全过程,发挥好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推动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一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党支部紧紧围绕党中央和国家工作大局谋划推进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把坚持党的理想信念教育和能力建设作为第一要务,坚持党和国家及企业发展需要,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员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二是坚持服务党员,按需培训。在培训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落实培训,项目党支部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员培训教育。集中培训主要采用“内容分多次”的方式开展学习教育,控制每次学习时间,采取可持续性学习的方法,增加学习频率周期,保证学习内容理解透彻,既能确保工作与学习两不误,又能不断加深印象,巩固知识,提高培训学习质量。

三是坚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项目党员所担任的职务、岗位和责任各不相同,在项目管理过程中发挥作用也不同。项目党支部有针对性的安排培训内容,如:技术交流会、安全交底会、盾构培训会等。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党员带头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学与用、知与行、说与做的相统一相联系,激励党员学习业务,学技能,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