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铁警强化值守在进站口查获网上在逃人员

2018-11-07 10:0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敬言

近日,为确保乘车旅客生命财产安全,于都铁路警方进一步发挥监督检查职能作用,紧盯于都火车站安检查危口及实名验证口,强化对重点人员及危险物品的查缉卡控,确保进站乘车旅客“人干净,物干净”。

11月2日,于都铁路警方接指挥中心通报,当天将有一名涉嫌诈骗案的网上在逃人员将在于都火车站进站上车,接报后,于都铁路派出所通过在车站进站口及上广场强化布警,并于当14时在车站进站口通过对进站旅客开展身份信息比对核查工作抓获该名涉嫌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并将其依法逮捕。经查,该名在逃人员因许诺帮助被害人解决家中房屋拆迁事宜,前后收到被害人分别通过银行转账、手机支付等形式支付的20余万元“渠道活动费用”后失联,在意识都受骗后被害人进行了报警处理。

目前,该名在逃人员已被移交至主办单位。在此,于都铁路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提高防骗意识,避免上当受骗。(敬言)

于都铁警强化值守在进站口查获网上在逃人员.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