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时代造就新思想,新时代成就新作为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杭海项目部重温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11-07 10:0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文:王卫涛

武汉讯  11月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杭海机电4标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 “新时代造就新思想,新时代成就新作为”主题学习,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周年之际,重温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常抓不懈,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反复研读、知行合一,尤其是在项目部成立之初,更是要把推动学习和宣贯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项目部全体员工要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在施工现场和安全生产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项目部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动员广大职工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以扎扎实实的工作践行十九大精神。(图文:王卫涛)

杭海项目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王卫涛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