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公安卓资东站派出所开展实战化技能培训

2018-11-06 22:1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来源: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卓资东站派出所  通讯员:

近日,按照铁路公安局“练精兵、强本领、打胜仗、铸忠诚,锻造一支新时代过硬铁路公安队伍”的指示要求。呼铁公安局卓资东站派出所圆满完成了为期三天的民警实战化技能升级培训,进一步加强了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切实提高了执勤队伍的业务水平。

      培训前,所长田晓鹏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将理论知识与警务实战相结合,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切实提升自身的警务实战水平和安保能力,提升执勤队员与各单位保安力量的协同处置能力。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战训练相结合的方式,本次实战化训练转型升级送教小组教官详细的为大家讲解了遇酗酒闹事人员、群体性事件、暴力袭击、自焚事件等的处置方法,旨在加强取证意识和第一时间处置方式方法。

      同时,教官对盾牌、钢叉、防爆毯、警棍、手铐等常用警用装备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操作并一招一式认真示范给参训人员,参训人员一招一式用心演练,互相交流切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掌握了非常实用的实战技能技巧。

(来源: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卓资东站派出所  通讯员:靳职渊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