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采取有力措施 确保冬季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

2018-11-06 09:2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为切实加强冬季安全管理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有序可控,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消防、车辆交通安全整治。10月29日,指挥部召开冬季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关于落实公司加强冬季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及民爆危化品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分析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20余人参加会议。

徐盐铁路2标负责人在讲话中要求,要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意识,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以深化“专项治理”为抓手,提升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效能;以针对性实效性消防宣传教育为手段,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要强化源头治理,全面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严格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协作配合,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依法办事,督导到位,常抓不懈,严厉追责,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分部、各职能部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安排部署当前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工作。二是源头预防,重点整治。加强各级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教育培训,防范于未然。三是督导检查,狠抓落实,进一步规范督导检查制度,确保徐盐铁路2标交通、消防安全工作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