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党委 开展基层项目青年员工调研工作

2018-11-05 18:1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军艺

为把握基层项目青年员工思想状况、个人需求,倾听青年员工对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提高青年员工培养机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党委于近期通过与基层项目青年员工座谈交流的方式,对青年员工开展了一次调研,第一站选取了南宁轨道交通四号线项目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参与了该座谈。座谈会上,青年员工畅所欲言,敞开心扉谈学习、谈思想、谈工作、谈生活,在听取和了解了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发展需求后,公司调研组从青年员工职业生涯规划、薪酬待遇、晋升机制、员工福利等方面进行了宣贯。调研组勉励青年员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担当起新时代青年员工的历史和使命,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勤于学习,要时刻保持学习的心态去开展工作,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爱学习的习惯;二是善于学习,要在实践中学习,善于从工作中总结经验,提升自我,切实提高工作水平,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三是勇于学习,学习过程是艰苦甚至是痛苦的,青年员工应无畏失败和挫折,积极主动学习;四是要保持“躬卑”和“俯视”的心态去积极对待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阳光、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大胆工作,勇于创新,通过坚持不懈的奋斗追逐梦想。同时对项目部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关心青年员工的生活和工作,要为他们提供一个舒适健康的成长环境;二是要推出激励措施,使青年员工快速成长,为公司人才培养打下良好基础!(罗军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