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组织开展离退休员工座谈会

2018-11-05 18:1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军艺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积极响应股份公司要求,在25日上午组织了8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离退休老职工参加了以“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为主题的座谈会,老同志们坐在一起畅谈了时代变迁、回首了往昔岁月、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一是谈感恩,老同志们表示退休后的工资待遇在稳定发放的同时还不断的小幅增长,能满足目前的生活需求,感恩公司时常运用各种方式进行慰问,感恩党组织的关怀和企业的关心,让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家”。二是谈变革,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从蒸汽机车时代到第一条电气化铁路宝成线的建设再到如今的高铁时代,技术在不断的革新、时速在不断的提升,企业也在不断的向前发展,他们表达了身为一名铁路建设者和一个中国中铁人的自豪,同时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铁路发展会越来越好。三是谈发展,老同志们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为公司以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们希望公司要继续保持市场开发的龙头地位不动摇,优化施工组织和资源配置推进施工生产水平稳步提升,狠抓安全质量管理促进信用评价再创新高,推出企业文化、打响企业品牌,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紧跟国家的战略部署,在发展的道路上勇攀高峰。(罗军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