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攀枝花南变电所完成桩基施工

2018-11-05 11:5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天色微明,霞光越过山顶,慢慢洒进攀西高原的千沟万壑。混凝土泵车的长臂在攀枝花南牵引变电所缓缓向前舒展、打开,身后的罐车排成整齐的纵列徐徐旋转整装待行,这里是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成昆铁路米易至攀枝花段站后四电集成工程施工现常

2018年11月4日,米攀项目部房建作业队队长带领着队员早早奔赴施工现场,进行桩基混凝土浇筑施工。伴随着串桶被精细地吊入桩孔孔位,混凝土泵车的长臂准确就位,泵送马达启动,混凝土欢快地流向地底深处,工地上监控量测的、钢筋值守的、起吊信号指挥的、混凝土调度的人员瞬间都忙碌了起来,现场如同一块上了发条的钟表,紧张而又有条不紊地运转了起来。持续大战一天后,在夕阳的斜影中,攀枝花南站变电所终于完成了桩基施工。

据悉,成昆铁路米易至攀枝花段站后四电集成工程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进军攀西高原的第一声号角,攀枝花南站变电所桩基施工作为第一阶段里程碑工期节点,其提前完成将为后续四电设备安装创造有利条件。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