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佛莞项目部参加业主单位 举办的工伤预防宣传培训

2018-11-05 10:5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林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佛莞项目部安排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广东省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举办的工伤预防宣传培训。

培训特邀原广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现任广州市劳动学会副会长,资深劳动法律法规及仲裁专家黄家运教授授课,培训采取互动形式,结合法律条款和现实案例,详细解读了《工伤保险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系统阐述了工伤认定程序、工伤保险参保缴费流程、工伤待遇赔付、劳动能力鉴定及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等工伤预防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对工伤预防和工伤保险相关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工伤保险业务经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工伤保险待遇赔付有了更准确的理解。对企业在日常工作生产过程中主动排查劳动保障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佛莞项目部将继续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学习培训,强化预防为主,严抓安全管控,为工程的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