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系统专项培训

2018-11-04 16:2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为有效控制项目安全质量隐患,加大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的管理力度,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系统后期在米攀项目全面施工过程中有效运行,2018年11月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组织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和作业队安质人员进行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系统专项培训。

培训中,项目安全总监首先对公司管理办法中隐患排查治理的工作机制及要求、系统相关填报人员的工作职责、规定时间内需排查频次及系统考核制度的相关规定进行讲解;接着重点结合软件系统分专业、分等级进行了具体演示讲解;同时要求项目相关人员必须按要求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并及时上传至治理系统,按规定时限完成响应、整改形成有效的闭合反馈路径。

项目技术负责人在培训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学习,保证相关人员能够熟练运用;二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贯穿于项目整个施工过程,必须将工作落实落地;三是管理人员要通过学习培训,熟练掌握在电脑和手机上操作技术,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可控力性。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