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三个强化”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2018-10-31 11:1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浩

为促使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注重“三个强化”,全面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开展。

首先是强化教育反思。利用车间月度生产会、开工会、班组政治学习会等时机积极开展事故案例教育、安全警示教育、反思教育、遵章守纪教育,警示全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大如天”的的思想,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安全规章制度,增强立足本职岗位确保安全的自觉性。

其二是强化现场监控。车间将抓好安全风险管理与开展创先争优有机结合,把铁路通信大通道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制订关键点控制措施,抓好安全薄弱环节控制,强化现场作业流程,重点加强对关键岗位的作业监控,认真执行作业标准,严格按规范程序作业。

其三是强化奖惩机制。对违章违纪人员抓住不放,从严考核;对遵章守纪,防止安全事故的人员,给予表扬和奖励。车间把现场作业作为当前安全工作的重点,对制度措施的落实、执行情况进行盯控,对问题的处理情况进行跟踪检查,构建严密的安全网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