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忙中抽空参加篮球联赛

2018-10-31 11:1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深圳讯: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项目部组成以项目经理王宝财率领的男子篮球队,将参加由深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公司主办为期一个月的2018年度“外环杯”男子篮球联赛 。

此次深高建首届“外环杯”男子篮球联赛是在在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10个施工单位和四个现场监理办中进行的一次“大干100天,全面完成全年综合目标任务”的劳动竞赛活动的大背景下举行的。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各标段相互沟通交流,鼓舞员工士气,激发大家工作热情,确保年度计划目标和业主下达任务指标的全面完成。

该集团公司所属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尽管当前既是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组织的“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又是项目部针对后三个月剩余工程量较大而开展的“大干三个月,确保年度目标和业主新增指标任务完成”劳动竞赛活动,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项目部仍然组建了由经理王宝财等人组成的篮球队。为了保证施工生产和参加比赛两不误,该项目部对赛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大都利用下班后和晚间自由活动的时间组织集中训练,如果队员当天有比赛活动,就安排其他人员临时顶替,既保证正常比赛的参加,也不因参加比赛活动而耽误和影响施工生产。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