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侯区安监局第三方考核组朱渝一行到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2018-10-31 10:5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星武

10月30日,武侯区安监局第三方考核组朱渝、金花桥街道安监站代治坤一行在永康社区安监办的陪同下,对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S2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现场安全用电、基坑支护、地下管线保护等方面,重点对110KV候绿线保护情况进行了检查。项目部在该管线处张贴了大型警示标牌,同时加装了24小时红外线检测警报系统,加强管线保护力度,此举受到考核组专家的一致肯定。

此次检查帮助项目部进一步梳理了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帮助现场管理人员保持警惕,细化工作,继续强抓安全不放松,为现场施工生产稳步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