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4号线08标项目征拆工作全部完成

2018-10-30 15:0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 雪

10月29日,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4号线08标航海东路站项目完成了对2号风亭施工区域的封闭围挡,标志着航海东路站所有征拆工作全部完成,为项目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郑州地铁4号线航海东路站位于航海东路与腾飞路交汇处,为4号线和5号线换乘车站。由于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交通导改工作面临着车流量大、交通疏解难度大等问题。航海东路站以南车站两侧为在建的万科龙门项目和美景鸿城小区,小区住户多,征地拆迁涉及沟通协调的部门多,征地拆迁工作错综复杂。中铁七局五公司项目部积极与政府各单位以及小区业主进行沟通协调,确保了征地拆迁、管线迁改、绿化迁移、交通导改以及临建、用水用电等方面工作的顺利进行,为项目施工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