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敞顶集装箱架起路企“连心桥”

2018-10-30 08:3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何彬

(高李鹏 何彬)10月22日23时30分,在石家庄货运中心八里庄营业部王瞳营业网点,看到第11列35吨敞顶集装箱煤炭卸车工作顺利完成,山东鲁源燃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铁路安全高效的服务连连称赞。

今年6月24日,受地方政策影响,山东鲁源燃料有限公司在八里庄营业部王瞳营业网点的煤炭到达业务停止。因煤炭运输受阻、经营陷入困境,企业负责人非常着急,找到八里庄营业部经理张文宝寻求帮助。该营业部工作人员积极向客户推荐了35吨敞顶集装箱产品,不仅减少了反复倒装货物环节,而且大幅压缩了货物装卸作业时间,具有“零货损”“零污染”和“门到门”运输服务优势,引起了客户的极大兴趣。

为满足客户需求,该中心将王瞳营业网点的35吨敞顶集装箱煤炭运输项目作为重点攻关项目,多次与上级部门沟通,明确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并从集装箱作业功能区域划分、货位设置、设施设备投入和规划等方面加强与企业联系。经过多方努力,该项目以最短时间验收完毕。

同时,八里庄营业部加强作业人员培训,从严从细制定相关制度,加强安全关键卡控,确保作业安全高效。据了解,35吨敞顶集装箱煤炭运输项目开通后,八里庄营业部王瞳营业网点每月将到达煤炭15列车5万吨,较过去散堆装运输增加1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