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创新例会召开模式

2018-10-29 11:3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 )周例会、月度会以及施工生产会等一系列会议的召开是为了项目部各部门、各专业之间能更好的沟通工作,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以便更好的促进工作。为了更好的促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更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近日,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创新例会召开模式,以便更好的开展工作。

项目部从例会汇报资料收集、汇报、参加人员、例会效率等多方面进行了变化和创新,以此来促进例会更加贴近项目部实际,以便更好更高效的解决各类问题,例会上对要求完成的事项进行逐一记录,每一项工作进行具体细化,落实到人、责任到人。

项目部积极创新例会召开模式,更高效、更快捷进行工作交流和布局,为项目部各专业、各部门人员交流和沟通提供了更快捷、更优质的渠道,促进项目部各项工作迅速、高效开展和实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