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行车设备安全大排查

2018-10-29 11:3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王文超 宝战平/图

本站消息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行车设备安全大排查活动,全力确保冬季节行车安全。

设备安全是检修工作的重点环节之一,本次隐患排查涉及范围广、排查项目全,排查工作重点对运转室的列调、数字区长台、机车控制器、对讲机设备等进行逐项检查。为确保排查工作顺利实现,车站认真对待、积极配合反应作业中存在的问题、提前登记好问题的记录单,保证高效优质的完成工作。排查期间,电务检修人员全程进行全面检查,对重点设备的排查过程进行全面跟踪,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立即整改、及时更换设备,保证排查工作成效。尤其对机车控制器的通话系统接触不良的及时更换,调车组的对讲机电池用的时间短的也及时更换。

通过开展行车设备的质量排查,有效提高调车作业安全和正常接发车质量,为冬季安全运输生产提供优质的安全保障!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王文超 宝战平/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