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走访营销揽来石材第一单

2018-10-29 08:3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王之光 张雷

(杨滨 王之光 张雷)10月19日22时20分,载着240吨石材的货车从吉林北站货场出发,驶向目的地青铜霞站。

这批石材是吉林货运中心营销事业部经过一个多月对天岗镇60多家石材厂走访调研、营销来的第一单货源,实现了发运石材“零”突破。

吉林省蛟河市天岗镇是全国有名的石粉产地,石粉、石板材年产量达1000万吨,之前主要通过公路外运,随着当地石材产业发展壮大,外运石材量不断增加。一到冬天,天气寒冷、路面结冰,汽运危险系数高,石材外运成了难题。

吉林货运中心营销事业部了解情况后,多次上门宣传,并为企业制订了集装箱运输方案。天岗天富石材厂的负责人郭经理被打动,决定通过铁路试运一批石材。

19日,第一批石材坐火车出发后,一些观望的石材企业也开始考虑选择铁路集装箱运输方式。21日,天富石材厂的8组集装箱石材开始陆续向吉林北站货场运去,其他货主的2000吨石材也在准备中,天岗镇的石材开始陆续向铁路集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