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魔力饭卡

2018-10-27 08:3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刘师傅的饭卡在刷卡时,怎么金额不变呢,这是施展了什么‘魔法’?”10月10日,在太原车辆段食堂内,“90后”青工小王见到刘锋在刷饭卡时,卡上的金额居然不会被扣除,感到很诧异。“哈哈,刘师傅手里这张饭卡的‘魔力’是通过认真工作‘修炼’出来的。”与小王一同打饭的张师傅在一旁打趣道,“虽然刘师傅的饭卡看上去与其他职工的并无区别,却可以在单位免费用餐一年呢1

正如张师傅所说,刘锋手上的饭卡的确与众不同,它有个别名叫“光荣卡”,只有获得局集团公司以上荣誉或因排除重大安全隐患受到万元重奖的职工才能享受这样的待遇。“工作中刘锋就像一把尖刀,遇到急难险重任务只要有他出马,就会迎刃而解。他肯吃苦、爱钻研,已经连续两年享受‘光荣卡’了。”张师傅在饭桌上把刘锋的事迹讲给小王听。

“像我这样的新职工,要享受‘光荣卡’岂不是比登天还难?”小王打起了“光荣卡”的主意。“不难!今年,咱们段有25人享受到了‘光荣卡’。除此以外,段里每年还会评选出可以享受光荣报、光荣屋、光荣疗养等八大光荣套餐的职工,只要你努力工作,想不光荣都难。”听了张师傅的话,小王像被施了魔法,刚才还有些黯淡的眼神立刻被点亮了:“对,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明年咱也要争取更多更高荣誉1刊自太原铁道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