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跟党走 铭记誓言建功业 ——整备车间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6 22:5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云鹏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10月24日早晨,整备车间党员活动室内传出众人齐唱的入党誓词歌声。这已成为党员每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必修课。

该车间“不忘初心跟党走,铭记誓言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依托“1+8+X”形式,不断拓宽活动思路,丰富项点,在回顾月度支部党建工作,研讨“三创三无”和积分制管理考核评价得分的基础上。重点引学新《条例》和研讨延安之行收获,并组织对7位党员政治生日送上祝福和赠书。

“希望你们不负党的重任,在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征程中,敢于担当、勇于尽责,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和安机企业文化的引领者”朱军勇同志代表党支部祝贺7位同志政治生日时说道。

“回想延安当时艰苦条件下党创业的艰辛,看到现在优越工作环境和作业条件,这一切来之不易,我作为党员,要更好的干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作用,珍惜党给予我们的美好生活” 收到政治生日祝福的党员王虎山感慨道。

图为党员“三创三无”自评、互评讨论

图为组织党员学习新《条例》

图为党员学唱《入党誓词歌》

图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