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南站ZNSG—Ⅲ标车走行线全面进入连续梁施工阶段

2018-10-26 14:3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河南郑州消息)10月26日,中铁七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郑州南站ZNSG—Ⅲ标车走行线项目跨S102省道连续梁支架预压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全面进入连续梁施工阶段。

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郑州南站ZNSG—Ⅲ标车走行线项目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航空港新区,北接郑州南站,东南接入国铁动车所,是河南拾米”字形高铁的主要组成部分,也是河南省重要民生工程。

该项目先后跨越S102、郑阜铁路、郑万铁路、规划G107、规划新港十一路等主要道路,具有工期紧张、防护难度大、安全技术风险高、大跨度连续梁监控难等特点。自2017年12月底进场,项目部高标准严要求,制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倒排工期多措并举的掀起大干热潮,目前,该标段已完成钻孔桩1662根、墩身269个,18处连续梁已开工16处,并且全部进入梁体施工阶段,其中重难点控制工程动车走行线跨S102省道(40+64+40)连续梁预计在11月中旬浇筑,桥梁下部工程将于年底前全部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