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组织策划大学生演讲比赛

2018-10-26 14:3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晨思

为执行党建带团建领导制度,提高团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影响力,10月初,在广州分公司团委组织策划下,将于11月中旬在机关大会议室举办大学生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得到来自各单位各项目部青年团员的积极响应,收到了来自15年至18年新入职大学生青年团员报名表。

本次活动主题为“放飞青春梦想,点亮心灵航灯”,其目的在增进对大学生入职后的工作和生活的了解,缓减工作压力,增强大家的自信心和表达能力,丰富生活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现自己的平台,通过演讲比赛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和对工作和生活的感悟,通过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携手共进。在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后,届时会在比赛当天时间上午九点如期举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