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工程公司不断强化网络意识形态管理

2018-10-26 14:2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西铁工程公司党委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紧盯网络舆情,认真分析职工思想动态,积极开展宣传舆论引导引导,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持续稳定。

该公司利用交班会、党员大会、干部随机督查等时机,加强对干部职工日常的思想政治教育。召开一季度党群工作例会,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对安全生产微信群、党建微信群、机关党支部微信群、生产经营微信群的管理员进行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超前防范网络舆情问题。

该公司将互联网舆情动态作为重点,以“西铁工程公司”“银河工程公司”“西铁电务工程公司”“西铁特种设备公司”“水泥制品公司”等设为关键字,共93次对局域网进行搜索,未发现相关舆情问题。

该公司开展了办公电脑专项检查,严禁“一机双网”。对于公司局域网挂网的各类文件、通知和宣传内容,严格落实逐级审批手续,对行文格式、行文措辞、主要内容严格把关,杜绝失格文件和宣传内容上网。

该公司党委积极创新网络宣传引导方式,结合阶段性重点工作,编发美篇4期,西铁工程要闻1期,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利用“清风家园”微信群,对集团公司节日党风廉政要求、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进行了广泛宣讲,增强了“六管”人员的红线意识。(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