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陇枕出入场线第一幅钢筋笼顺利吊装

2018-10-26 09:4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金来 

10月25日下午,随着司索工清澈的哨声,由华南建设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一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承建的广州地铁陇枕出入场线明挖段和盾构井第一幅地连墙钢筋笼顺利吊装入槽,标志着陇枕出入场线围护结构阶段的大幕正式开启。

陇枕出入场线明挖段基坑总长为185.6米,基坑围护结构连续墙设计74幅。盾构井基坑长136.94米,基坑围护结构连续墙设计63幅。

为确保钢筋笼吊装“一步到位”,项目进行严格的钢筋笼吊装方案编写、评审和技术交底,试验检测和施工流程都严格按照相关管理制度、设计标准及规范要求执行。在钢筋笼焊接过程中,项目总工程师蒋浩梁提前谋划、合理组织,多次叮嘱技术管理人员,全程跟踪、把控施工程序,确保施工质量合格达标。

正值“百日劳动竞赛”之际,工区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抢抓进度,快速完成破土施工、钢筋笼制作、钢筋笼验收三连跳,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大干快上”的施工理念。

(黄金来 )

图1.陇枕出入场线盾构井钢筋笼顺利起吊.jpg

附图说明:

图1: 陇枕出入场线盾构井第一幅钢筋笼顺利起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