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满离别时,共话夕阳红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为2018年退休职工举行欢送大会

2018-10-26 09:4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天兵、唐里

本站湖北十堰讯  10月23-25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为2018年退休职工集中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隆重热烈的联谊活动。一百多名老铁道兵欢聚一堂,重温峥嵘岁月,共话战斗友谊,畅想未来生活,通过系列活动有效传承了铁道兵精神。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共有206名职工于2018年正式退休,这些职工大部分是1977、1978年左右参军的老铁道兵,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都献给了公司,献给了国家铁路建设事业。为感谢他们多年来的辛勤劳动和突出贡献,二公司精心设计了这场联谊活动,为老铁道兵们在工作岗位上的光辉岁月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充分体现了企业的关怀和温暖。

这次联谊活动共分周边参观、军营生活回顾和欢送大会三个主要部分。在三天时间里,老铁道兵们参观了丹江口水库大坝、武当玉虚宫等周边景点,所有参会退休职工分为三个排,在机关进行了激情昂扬的基础队列和军歌比赛。二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在欢送晚宴上致辞,总会计师李锦峰代表公司在欢送大会上讲话,他们充分表达了对退休老兵们的感谢和祝愿,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兵们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不断地推动公司发展壮大,并希望老兵们身退心不退,继续关心支持公司的建设和发展。

在欢送大会上,公司社保部、组织部等相关业务部门还向退休职工们讲解了国家有关退休政策,就退休职工们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最后,退休职工们在机关办公楼前集体合影并在公司专用纪念簿上签名留念。(文图/徐天兵 唐里  审稿人/徐天兵)

附图说明:

1、参观丹江口水电站

2、旅途中唱响军歌

3、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在欢送晚宴上致辞

4、队列训练

5、军歌比赛

6、退休职工签名留念

7、退休职工参观公司荣史馆

8、集体合影

9、公司总会计师李锦锋在退休职工欢送大会上讲话

10、退休职工代表领取退休贡献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