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隆重表彰金牌班组长

2018-10-25 17:2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蕊 蔡百顺

“获得项目部三季度金牌班组长的是李浩和刘承庆,请上台领奖。”10月19日晚上8时,在大家的期待中,项目工会主席宣读了获奖者名单。

这是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三季度班组长表彰大会上的情景,项目部全体人员、各协作队伍负责人以及22名班组长出席大会,现场为金牌班组长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不利因素,我们从今年三月份开始连续奋战,先后完成了100多孔梁的张拉,一次性完成了梁场认证工作。同时,我们还锻炼出了一支能吃苦耐劳、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我们完全有信心、有决心应对今后的困难和挑战。”来自河南海川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张拉班组长李浩发表获奖感言时说。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李浩带领的张拉班组被誉为“责任意识最强班”。在过去半年里,每孔箱梁张拉前李浩都严格要求自己的班组成员,钢绞线穿设要精准无偏差,张拉压浆时要全神贯注确保工序达标,最后的封锚一定要坚固牢靠。“干一个工程,我们就要打造一个精品。”这是李浩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当选为金牌班组长,是我进步的起点,今后我要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用自己的热情和努力,提高专业素质,为郑州南站建设增光添彩。”襄阳市铁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钢筋班组长刘承庆获奖后说。

“每次我们去到刘承庆班组的钢筋厂,映入眼帘的都是半成品钢筋摆放的整整齐齐,走进厂内就会看到工人们的工作紧张而有序,再看那一个个施工机具,全部都放置在安全网内。”项目安质部长说,“刘承庆带领的钢筋班组一直都是‘文明施工标兵班’。”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就把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建设当成重中之重,层层把关,严格班组长选拔,强化教育培训,做到持证上岗,签订《安全质量责任书》和《工程质量承诺书》,坚持动态考核,优胜劣汰。为更好地激励班组长立足岗位,严把安全质量关,项目部坚持每季度对金牌班组长进行隆重表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