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新服务满足旅客需求

2018-10-24 18:0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毅

作为大众化交通工具,铁路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出行的首选,其服务水平的高低,服务态度的优劣,直接关系着人们对铁路的认可程度。

为方便旅客出行,铁路部门持续深化改革,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推陈出新,各项新举措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并呈现出智能化。自铁路全面推行网络和手机购票以来,铁路部门不断改进、补强、完善手机购票平台“12306”, 微信支付,高铁的刷脸技术,让旅客提前进入“看脸”时代,提高了验票效率,节省了旅客进站时间;高铁网络订餐,轻触手机即可让旅客体验到地方美食,“味蕾”得到一键满足;动车选座、接续换乘两项便民服务新举措,进一步改善旅客出行体验。

从以上种种服务新举措可以看出,铁路从民众的意愿出发、细节出发,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力争各项服务、措施更加贴心,最大程度的满足旅客的需求,使广大旅客的出行更加“任性”。

  改革无止境,服务永远在路上。希望铁路部门与时俱进,以“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为旅客提供安全、方便、温馨的出行条件。到那时,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铁路出行,也会有越来越多创新服务让旅客去体验、去感受。(肖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