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北四环跨铁项目荣获武汉铁路局三季度综合评比第一名

2018-10-24 15:0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丽娜

9月17日-9月30日,业主武汉铁路局武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组织管内17个涉铁工程施工标段进行三季度综合检查考核评比。此次考核围绕项目安全质量、施工进度、文明施工等方面开展,中铁七局武汉北四环跨铁项目部此次施工单位检查评比中荣获第一名好成绩。

武汉北四环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综合评比检查,采取积极措施:一是根据业主武汉铁路局下发的三季度综合评比检查表,结合现场施工,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制定详细的责任分工表,制定整改措施,细化责任层层落实到各施工段、各协作队伍、各班组;二是组织各部门进行内业整理及检查,严格按照业主要求,进行整改。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取得业主的好评和奖励,项目部将再接再励继续加强项目过程中的安全、质量、施工进度标准化施工,确保各项施工节点目标完成。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

赵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