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电建成都投资公司对成都地铁18号线工程土建7标 现场塔吊进行专项检查

2018-10-24 11:2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自信

为了吸取成都温江一工地塔吊发生倒塌事故的教训,近日,中电建成都投资公司对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开展建筑施工现场塔吊专项检查活动。

中电建成都投资公司工作组在7标工地展开了五项重点检查:一是施工现场专职安全员、塔吊司机、塔吊信号工、塔吊司索工等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二是是否经有资质的检验检测单位检验合格,参与验收的相关单位签字手续是否齐全、有效;三是检查使用单位的维护、检查、保养、使用情况;四是检查保险、限位等装置是否齐全、有效以及钢丝绳是否存在锈蚀、磨损、断裂等隐患;五是检查现场使用单位是否严格执行建筑起重机械设备标准、操作规程的各项规定,是否存在违章指挥、违章作业等现象。

工作组要求本项目继续加强工地塔吊的动态监查管理工作,规范塔吊使用,加强施工现场文明施工和安全监管,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