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物机部召开项目管理大反思活动专题会

2018-10-24 09:4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 周家弘)为了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扎实推进部门管理工作,近日,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物机部召开项目管理大反思活动专题会,认真进行反思和提升。

会议强调,物机部所有成员积极参加公司、项目部组织的宣贯教育,必须做到学有所得,在部门内也要开展相关内容的日常宣贯工作,培养同事间相互学习和请教的学习氛围,个人的奋斗目标向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看齐,达到各个层级认真领会并积极响应公司的管理理念与战略方针,确保所有的政策制度在基层落地生根;明确岗位职责分工,完善责任制度,建立考核评价机制,严格执行项目经理部的月度考核要求,真实地上报部门和个人的工作执行情况,认真执行项目经理部的要求和有关处罚,在部门内部建立互相评价的监督机制,从而保证部门全体成员步调一致,保持高度的执行力。对标准化内容进行学习并在部门之间相互监督学习,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向上级单位请教学习,弄清楚标准化内容因果关系;严格按照标准化管理制度开展工作,物机部成员之间相互监督,发现有不合规的业务,要及时指出,将违规操作、不合理上报等问题消灭在部门内部。在工作重心向前方转移之际,尽快建立起物机部的资料库,并且真实、及时地更新相关台账,加强学习和理解重要的合同,提早把握合同中的潜在风险;参考其他海外项目经验,对未来物资设备管理工作中可能产生的风险,及早谋划,努力避免物流运输、检验验收、发料支付等重要环节出现无法掌握的事故,把海外工程的未知与困难大化孝小化了。确切完善、落实科学的人才的培养、使用、考核与评价机制,岗位职责分工以主副责分工安排工作,让部门成员长处得以发扬的同时,又能在老员工的引领下将不熟练的工作熟悉,最终达到全面发展的效果;加强与新进见习生沟通交流,领会公司“青工导师带徒”文件精神,落实相关文件要求,扎实开展见习生培养工作,为见习生提供可靠建议,营造良好学习工作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