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刻薄”引发大改进

2018-10-24 09:2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福伟

每周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落实安全标准化是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安全质量部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

然而他们对违章行为的一次次纠正、对不起眼的隐患的一次次通报却常常被理解为刻保尽管时常被人误解,“安质人”却依然不打折扣地坚守着自己在安全上监督管理的职责。他们以身作则,安质部的每个人到现场就是一杆旗;他们以理服人,用服务的态度讲道理、重教育;他们一视同仁,以事实为依据严格落实考核制度……

可喜的是,正是有了安全质量部门管理人员的“刻北,才给施工现场的安全标准化建设带来了持续的改进。有了他们的“刻北,现场作业人员的违章行为少了;有了他们的“刻北,机械设备的故障缺陷消减了;有了他们的“刻北,项目部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才得到了有效的落实。

同时,安质部的管理人员也希望安全标准化的建设不再需要他们的“刻北,希望现场的作业员工可以不再依赖严格的监督管理而是达成独立自主的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