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三项目合肥轨道3号线机电3标召开2018年度安全生产讨论会

2018-10-23 19:1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悦纯

10月19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三项目部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3标项目开展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讨论会”,项目部全体施工管理人员参加。

讨论会以“安全生产,平安2018”为主题,以实现三项目部2018年度全年安全管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目标,全面落实2018年四季度安全保障措施。

本次安全生产讨论会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摆脱了以往的“你念我听”的形式。讨论会伊始,项目领导带头发言,每个部员立足于本职岗位,结合自身所感,围绕安全生产和安全预防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大家平时下班时候一定要检查一下插座电源是否关闭”,综合部资料员胡钦鸿举手发言。“动火作业一定要‘人证令’相符才可动火”,工班长梁鑫也积极带头响应。

“通过今天这个安全生产讨论会,让全体项目部成员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从被动安全转变为主动安全,切实提高了自身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安全总监王小中总结到。

据悉,第三项目合肥片区,成都片区,重庆片区各个工点也逐步开展2018年度安全生产讨论会,部署全面实现安全管理“零事故”、制度管理“零疏忽”、监督检查“零距离”、隐患处理“零容忍”,为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的安全、和谐、稳定、健康的发展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