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铁路赣江特大桥主跨180米刚构连续梁合龙

2018-10-23 08:4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四公司负责施工的蒙华铁路吉安赣江特大桥主跨180米刚构连续梁合龙,标志着蒙华铁路又一个重难点控制性工程获得突破,为蒙华铁路按期开通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蒙华铁路吉安赣江特大桥全长2869.82米,是全线控制工期的“咽喉”工程。其中,大桥水中施工1032米,13号、14号之间的主跨为180米刚构拱连续梁,采用“先梁后拱”顶推新工艺施工。经过3年的艰苦奋战,大桥如期合龙,有力地加快了整座大桥的施工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