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椰城海口城际公交化铁路有望明年年初试运营

2018-10-22 15:5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海南铁路海口机辆轮渡段

据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披露,海口城际公交化铁路预计在2019年年初试运营。近期将专题研究城际快线与地面常规公交接驳的问题。

现阶段上海城交院正在对海口市公交线网优化工作开展效果评估。该局将根据评估成果、道路通行条件、公交车辆与驾驶员配比情况,持续优化公交线网,加强城际快线沿线等片区的公交保障力度,不断扩大公交线网覆盖面,方便市民公交出行。海口城际公交化铁路预计在2019年年初试运营,具体开通时间需与铁路运营部门对接确定。近期,该局将专题研究城际快线与地面常规公交接驳的问题。

据了解,8月1日,海口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海口将推动城际快线建设,利用环岛高铁富余运力在海口站至美兰站之间开行市郊公交列车。据悉,环岛高铁从海口至美兰段运营长度约38.054公里,设置海口、长流、秀英、城西、海口东、美兰等6站。届时当极大地方便老城,长流等方向的居民乘坐动车!(黄登,海南铁路海口机辆轮渡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