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南宁地铁项目部 顺利完成五象大道景观提升工程

2018-10-22 15:4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新钊、钟慧敏

为了喜迎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全力以赴配合南宁市政府推进重大民生公益项目建设。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南宁地铁项目部作为重点工程的建设参与方,对南宁市良庆区五象大道进行景观提升工程施工。主要施工内容为南宁地铁4号线总部基地站风亭口外的装饰装修施工。项目部进场后本着“高起点策划、高标准施工、高质量完成”的原则对现场展开作业。

作为中铁武汉电化局成都分公司的首个南宁地铁市场施工项目,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施工,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扶。10月17日—19日,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万文斌、分管地铁施工的副总经理刘建强等同志专程到施工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现场作业施工由项目部管理人员带班进行。截至目前,风亭口的石材干挂已基本完成,并通过了有关单位的验收和认可。此项目的完成,对自治区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60周年大庆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据悉,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负责施工的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02标机电安装工程,包括通风与空调、动力及照明、给排水及水消防、二次结构及装修工程(含设备区和轨行区装修、风井、应急出口地面建筑),范围为五象岭站(不含)至楞塘站(不含),线路全长9.788公里,共7站8区间。目前项目部的其他各项施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朱新钊、钟慧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