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岗厦北项目部开展“登革热”防控工作

2018-10-22 00:0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  何伟)根据深圳市疾控监测信息,近期,深圳已有多名建筑工地工人感染登革热疾病,由于天气潮湿闷热,正是“花脚蚊”蚊媒传染病毒引发登革热病的高峰期,登革热疾病传播发生的风险呈蔓延趋势,为积极防控登革热疫情,保障职民工身体健康,中铁二局深圳岗厦北项目部多渠道、多形式部署开展登革热病防治知识宣传和各项防控工作。

为加强登革热病预防知识的广泛宣传,中铁二局岗厦北项目部积极部署,利用发放宣传册、宣传栏、微信群、QQ群等介绍有关“登革热”蚊媒传播、病症特征和防治措施等健康常识,提高职民工的健康意识。同时,为加大病媒生物消杀力度,中铁二局岗厦北项目部委托了专业消杀公司对项目施工现尝职民工生活、办公区域范围人员密集场所的垃圾箱、沟渠、下水道等蚊蝇滋生地进行除“四害”消杀工作。后期,项目部将定期开展除“四害”消杀工作,有效遏制登革热疫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