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贴心服务送老人归家

2018-10-21 23:5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萱

2018年10月20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八组担当的Z138次列车在广州车站始发,正在站台上巡视的李悦车长发现一名白发苍苍的老人坐着轮椅向14号车厢走来。车长急忙迎上前去帮忙,询问,看了车票才得知老人买的撒是16车的无座车票,老人一人出门,在大家的帮助下先将老人安排到餐车就坐。列车开动后,李悦车长去查看了老人情况,告知旅客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和我们联系,我们的列车员也会随时服务在身边。

餐车的服务员和两临近车厢的乘务员都时不时为老人送热水,看看老人有什么需要的、由于老人年龄较大,行动不便,乘务员了解情况后就向周围旅客说明情况,并请他们暂时避让,自己小心翼翼的搀扶着老人,将老人当做自己的亲人一样。扶着老人“方便”。老人和家人人连连道谢,称赞乘务员就像自己的亲人一样照顾她。

10月21日,7:24分列车准时到达西安车站。列车长到站前已与车站联系好,大家一起把老人送下车。临别时,老人拉住车长的手,一再的表示感谢,列车长李悦说道;为乘客尽心尽力的服务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只要乘客需要,我们就会出现在哪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