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贯彻落实“百日攻坚战”

2018-10-21 23:3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席洁

为贯彻落实好“百日攻坚战”活动,杭州车队以本次”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为契机,以冬季安全工作为先导,加强安全工作力度,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的目的,以安全促生产,保证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杭州车队为了更好的强化干部职工完成百日攻坚战的任务目标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凝聚起合力攻坚克难的共同意志,围绕年度任务决战攻坚活动,实现“三个必保”,即必保安全、必保任务、必保盈亏的目标,杭州车队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实现总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认真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以确保“百日安全无事故”为目标的要求,全段干部党员带头行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以敢打敢拼、决战决胜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士气、强大的正能量,上下同心,奋力攻坚,快速进入百日攻坚战活动中,展示我们库客人的担当作为。

  杭州车队为营造一个轰轰烈烈的“强意识、查隐患、保安全”活动的氛围,提高全体员工对活动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各班组开展针对各个岗位乘务工作中隐患查找,达到消除事故隐患,杜绝个人不安全行为,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的目标。

  为安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车队组织员工进行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岗位标准化的学习,提高全员的责任感。加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及时制止和纠正“违章”行为。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及时制定防范措施。并定期有计划的组织应急演练,强化了职工的应急能力,提高了应急处理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以进一步保证乘务工作中的稳定进行。

  在乘务工作中,杭州车队全员齐心协力,上下一心,为“攻坚战”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杭州车队全体人员将会为此奉献出全部力量,保证完成“攻坚战”任务。

 

IMG_20181006_17022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