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承办大型活动成功再获感谢信

2018-10-20 16:0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改 林赤喜

9月26日,华南建设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在番禺广场站成功承办广州市国资委、广州地铁集团深基坑综合应急演练和广州地铁集团“双融合双转化”党建实践基地揭牌启式仪式,均受到上级单位和同行业的高度认可赞扬。

为了感谢五分部及相关人员在番禺广场站深基坑综合应急演练及“双融合双转化”党建实践基地工作中付出的努力,10月19日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五分部发来了感谢信,这是暨6月22日成功承办广东省总工会“十赛十建”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后再次获来的感谢信。

感谢信中指出:此次深基坑综合应急演练活动有广州市20多个单位、30多家企业900多人参加现场观摩,活动规模大、级别高、综合联动人数多、各项工作要求十分严格,五分部在施工生产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全力开展演练筹备及组织工作,在历时56天的活动筹备过程中,进行了8次预演,参与人员顶烈日和暴雨全程投入,付出了艰辛劳动。该演练活动指挥顺畅,反应迅速,配合协调,处置有序,装备整齐,达到了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和教育公众的目的,对防范和处置类似事件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展现了广州地铁建设的形象和风采,受到了广州市国资委领导的高度评价。

此外五分部一直以来支持广州地铁集团党建工作,在番禺广场站创建“双融合双转化”党建实践基地工作中,全力配合落实各项筹备工作,为党建实践基地顺利启动提供了重要保障。(张改 林赤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