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工程检测 中心获得水利工程岩土乙级试验资质

2018-10-19 16:4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郁慕贤

天津讯(郁慕贤 报道)为进一步扩大试验检测业务领域和检测市场份额,满足水利工程土方施工和地基施工质量检测要求,增加试验检测业务新的经济增长点,勘察设计院工程检测中心在原水利工程混凝土乙级试验检测检测资质基础上,适时增项申报了水利工程岩土乙级试验检测资质,近日顺利通过验收并获得了资质证书,为以后升级甲级资质创造了条件。

该项试验资质的取得,为工程检测中心进一步拓展水利工程试验检测市尝增加水利工程试验检测任务承揽奠定了资质基础!

目前,集团公司工程检测中心为国家计量认证、天津市建委、天津市技术监督局核准的建筑行业一级试验室,具备交通部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乙级资质、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见证取样检测和结构工程质量检测资质、水利工程试验检测乙级、岩土乙级试验资质资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