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京广蒲白段供电改造工程开始株洲枢纽接触网改造第一阶段施工

2018-10-19 16:3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英焦

10月15日18:00分,随着现场施工负责人的一声令下,京广蒲白段株洲北III场软横跨更换施工正式开始,至此,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京广蒲白段株洲枢纽接触网第一阶段改造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改造维修天窗来之不易,由于本次株洲枢纽长大软横跨更换大多在咽喉区,悬调工作量大、安全压力大,既有垂停时间不足以完成长大软横跨的更换,为此广州分公司和京广蒲白段项目部各级领导积极与建设指挥部联系,与广铁运输部门对接,才争取到难得的90分钟及以上的垂停天窗。

本次接触网改造,广州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由总工程师、副总经理莅临现场指导,公司安质环保部、工程管理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全程参与现场盯控,从点前施工调查、方案编制及交底、资源调配、工序优化、关键卡控点、应急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截止至10月17日晚,在京广蒲白段全体项目员工的积极努力下,

项目部利用三个垂停天窗,集中优势兵力300人,完成株北III尝株洲客站长大软横跨更换25组,取得了株洲枢纽接触网第一阶段改造的初步胜利,也为后续改造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