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花莞13标高速项目部积极参加广州市国资委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

2018-10-19 14:1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丽 郭强

10月17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花莞13标高速项目部联合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花莞高速公路项目管理处在项目部开展了 “廉洁共建 清风共守——花莞项目廉洁使者在行动”专题座谈会活动。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洁教育警示片,双方单位就如何做好“廉洁共建共守”活动以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好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座谈。花莞高速公路管理处还为项目部赠送了《广东党风》、《南粤清风》等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书籍。

据悉,此次活动是项目部积极响应广州市国资委廉洁文化进企业“六个一”活动(即:举办一次“建设廉洁国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征文活动;召开一次“清廉修身·廉洁齐家”专题讲座;开展一次“当好廉内助·把好幸福门”廉政警示教育;开展一次“廉政亲情寄语”主题活动;举办一次“廉洁”主题党课活动;开展一轮“好家风成就好企业”集中宣贯)的一项具体举措。

3-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