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设分公司召开落实中央纪委《工作建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0-19 14:0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费龙

10月1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领导班子落实中央纪委《工作建议》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分公司机关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刚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熊卫东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和学习情况,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邱道祥通报了征集意见的情况报告。班子成员深刻汲取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惨痛教训,结合会前的谈心谈话和征集意见的情况,严肃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刚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建设分公司党委会前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十分充分。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具有针对性,会议氛围好。刘刚指出,建设分公司领导班子面对重企业组后的困难重重,仍精神饱满,团结一致。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严格按照“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二十字要求,担当好自己的职责使命。刘刚结合实际,对建设分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坚守底线不动遥最大限度地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保护和支持改革创新;二是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敢于担责,勇于担责,有所作为,必须要筑牢信念之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和政绩观,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三是创新营销观念,加大经营开发力度,要认真分析当前企业自身以及市场情况,认真思考企业生存发展的方向,认真贯彻窦局在集团公司 2018 年中工作会暨经济运行分析会上提出的“推销经营、资源经营和品牌经营的三层融合;四是理清工作思路,树立发展意识;五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费龙)

落实中央纪委《工作建议》专题民主生活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