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获得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

2018-10-19 13:5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10月15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顺利获得日照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正式具备公用管道GBI(PE专项)、公用管道GB2(2)级别的安装资质。

为确保压力管道安装许可的顺利申请,公司领导提前谋划部署,组织公司企划、人力资源等相关部门积极筹备,邀请外部专家对公司相关特种作业人员进行了多批次培训,储备了从业人员队伍,并在日照驻地修建了与压力管道安装改造维修相匹配的材料库、焊接实验室等配套设施,于今年9月7日-9日顺利通过了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专家评审组的现场评审,做了充分的申请筹备工作。

此次顺利获得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为公司及时融入日照市天然气镇镇通、气化日照等惠民工程创造了机遇,也是一公司从传统土建施工领域向特种设备安装领域迈进的重要一步。

一公司:左兴东

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书.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