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呼准铁路集中修施工

2018-10-19 13:5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viewfile-2.jpeg

近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呼准铁路开展集中修施工。本次集中修是包头运营维管段接管呼准铁路以来,多专业联合作业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viewfile-3.jpeg

本次集中修时间紧,任务重,条件艰苦。本次施工自10月8日至10月31日,主要对呼准线、呼准增二线、呼王联络线部分区段进行大机清筛、大机捣固、人工清筛、隧道病害综合整治、隧道清盲沟等集中修作业。施工天窗时间大多在凌晨,广大干部员工面对的是高强度连续作战,同时还要面对寒冷天气的考验,经常是披星戴月出发,艳阳高照而回,生活作息规律颠倒。面对繁重任务,施工人员以坚决完成任务的决心和姿态,力争高标准完成集中修的各项任务。

viewfile-4.jpeg

包头运营维管段充分利用安全生产的有利时机,集中优势资源和能量,在段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协调管理、各专业通力配合下,通过一系列的更新换装获得安全保障,为全年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李喜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