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化平台管理 促进提质增效

2018-10-19 13:2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我们在使用成本管理2.0平台的过程中,发现在进行合同评审过程中,项目部各部门在线下均对合同进行评审并在纸质评审单上签字。而在走评审流程时,各部门又要在线上进行一次评审,这种重复评审浪费了时间和人力,我们觉得这个流程可以优化。”

“下一步,公司将对这种重复评审的情况进行优化,确定出是纸质版评审还是网上评审的意见。”

10月1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5号线会议室里,来自项目部和公司工经部、财务部、物资部、设备部、工程部、办公室等系统部门的人员正在就如何优化改进系统平台管理,提高审批效率开展座谈交流。

自2012年起,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相继开始使用相关网络结算、审批、用印等系统平台,有效加大了对基层项目的规范管理。据了解,目前该公司有10余个相关系统平台正在使用。

“我们开展此次调研活动,是为了进一步优化平台审批流程,提升平台使用效率,让基层单位在使用平台时更便捷,更方便,更规范,希望能够通过活动开展,更好地服务基层项目部,促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在座谈会上,发起此次调研活动的公司副总经理冯明辉向大家介绍到。

据悉,该公司开展此次调研活动也是积极响应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开展的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的一项重要课题。公司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分析,提出管理制度、人员素质、节点设置、流程优化等多方面改进措施,并经过实践检验后加以固化,切实提高平台运行效率,为基层单位提供更有效的工作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