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11标项目部喜获指挥部工期考核兑现奖励

2018-10-18 17:3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梦

呼和浩特消息 近日,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指挥部发布《关于印发2018年9月份节点目标考核结果的通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11标项目部表现突出,圆满完成节点工期任务,获指挥部奖励2万元。

自9月25日指挥部下达施工计划以来,项目部精心谋划,细化方案,全面掀起“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攻坚战,明确奖罚措施,把所有员工精力凝聚到完成节点上。各车站倒排施工计划,保障人员、材料、资金及时到位。领导班子跟班作业,员工全程盯控安全、质量、进度,保证日工程量按计划完成。中秋、国庆期间,100多名建设者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工地,为实现工期目标全力冲刺……经过一个月的艰苦奋战,项目部共完成墙体砌筑1580立方米、垫层抹灰2063㎡、风管吊装2488㎡、电气配管5000m、TVF大风机安装4台,一举兑现指挥部下达的节点工期目标。

项目部自7月底开工以来已连续完成3项节点工期任务,累计获得指挥部奖励3万元。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以“保安全、保质量、保节点”为工作重点,克服冬季施工难题,加强现场管理,树立“一盘棋”的思路,形成工作整体合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保证年度生产任务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