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工地路面试验室顺利通过山东省交通厅质监站验收

2018-10-18 17:2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日前,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工地路面试验室顺利通过山东省交通厅质监站验收。

质监站检查验收评审小组在项目公司、总监办、驻地办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对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工地路面试验室授权母体资质、授权检测项目、试验室管理制度、试验人员资质、仪器设备状况、环境条件、人员能力考核等多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评审。经过评审组议定,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工地试验室基础建设到位,资源配置齐全,工作环境达标,试验资料完整,满足路面施工检测的各项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试验室验收,为后续顺利开展路面试验检测工作奠定了基础,将有力保障项目施工质量与进度。

(高建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